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文化
尼日利亚新闻和文化部长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6-22 05:20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远在西非的尼日利亚也送来热情祝福。尼新闻和文化部长赖伊·穆罕默德在尼主流媒体《黎明报》发文,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赖伊部长祝贺建党百年

  在谈及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时,赖伊部长赞不绝口。他指出,一个政党历经百年沧桑不断发展,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他表示:“我谨代表尼日利亚联邦政府,祝贺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迎来百年华诞。一个政党延续发展百年,绝非易事。我曾亲自参与过政党组建,期间经历过多次政党合并,也碰到过政党消亡。对这个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个政党而言,能够历经百年依然生生不息,这本身就可喜可贺!”

  值此重大时刻,赖伊部长强调:“我们所要做的,就是预祝中国共产党迎来更好时运,取得更大成功,并郑重表示,我们将与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团结前行。”

  赖伊部长是尼总统布哈里的资深内阁成员,曾担任总统竞选团队新闻发言人,时常代表政府发声,在尼具有较强的政治影响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