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文化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向汉语教师和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04-26 20:16
        在尼日利亚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之际,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在尼的两所孔子学院和各汉语教学点的老师以及中国留学生派发“健康包”,协助他们抗“疫”,以平安度过眼下的困难。  

      李旭大参赞向拉哈玛学校的汉语老师王晓佳派发“健康包”  

        4月24日,李旭大参赞与使馆工作人员一起驾车,走访并慰问了首都阿布贾本地各汉语教学点禁足在家的老师和在当地联合国机构实习的中国留学生们,向他们送上了使馆采购的“健康包”,并对他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意想不到的诸多困难,自觉遵守当地抗疫规定,在比较艰苦的环境中坚守岗位表达敬意与感谢!  

     

  中国留学生李丰存和朱颖高兴地收到了“健康包”  

        老师和留学生们都纷纷表示,使馆把目前最需要的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品送到大家手上,的确是雪中送炭,让每个人都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此前使馆还安排了视频连线活动,围绕新冠疫情的防治让老师们与中国医疗专家们线上交流,消除了不少人内心的恐慌不安,提振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战胜疫情的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