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过新年 迎冬奥 中国大使馆喊你来领“春节包”
2022-01-18 02:0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

当前,全球面临新一波疫情冲击,再次提醒大家加强自我防护,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同时,为帮助确有困难的在尼同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健康平安的中国年,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将向领区范围内(阿布贾、夸拉州、尼日尔州、卡杜纳州、高原州、包奇州、贡贝州、阿达玛瓦州、博尔诺州、约比州、吉加瓦州、卡诺州、卡齐纳州、赞法拉州、索科托州、凯比州、奥约州)确有困难的中国留学生、零散滞留人员和特困华侨发放“春节包”,主要包含口罩、药品、消毒湿巾以及领保用品等。

请居住在阿布贾且确有需要的同胞将中文姓名、国内身份证号、中国护照号、当地手机号,属于哪一类符合条件人员等信息于1月21日(星期五)前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我馆领保电话08065842688,使馆将据此审核确定发放对象并通知来馆领取。领区范围内其他各州将由当地领事协助志愿者统计并发放。

壬寅虎年将至,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提前祝每一位同胞新春快乐、幸福平安!

                                 

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2年1月1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